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广式生活•健康人生】第10期:会吃是福,恒动乃康

发布日期: 2018-08-30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8-30 15:38 ~ 2018-09-07 14: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9-07 14:00 ~ 14: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9-07 14:30 ~ 16: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剩余名额: 
浏览 : 1265   [点赞] : 7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题目:《会吃是福,恒动乃康》


主讲人:毛炜

毛炜,女,医学博士 ,主任医师,二级正高。博士研究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合作导师。广东省中医院肾病研究室主任、中医药防治慢性肾脏病临床研究创新团队负责人。善于运用中医经典理论、名医经验诊治慢性肾脏疾病及开展中医健康调养。

现任中国中医促进会肾病分会副会长,世界中医药联合会中医药免疫分会常务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慢病管理分会常务理事。中国中西医学会首届中西医结合优秀青年贡献奖获得者。2015年荣获广东省女医师协会“南粤巾帼好医师”称号。2017年荣获“羊城好医生”称号。

曾参与亚洲电视台大型中医药科普系列节目《方草寻源》的统筹策划和拍摄工作,参与CCTV4《教你如何不生病》、CCTV10《健康之路—五脏都怕啥》、广东卫视《岭南大医馆》、广州电视台《健康100FUN》等节目录制。



讲座时间:

9月7日(周五)14:30-16:30

讲座地点:

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主办方:

广州图书馆

合作方:

广东省中医院

 

参与方式:

1.讲座免费,请点击报名参与。

2.报名成功将收到短信,讲座当天13:30分开始签到入场。

3.如因事不能出席活动,请在活动报名截止前登录广州图书馆网站,在首页“我的空间-我的信息-活动报名”,或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读者证-活动报名-我的活动”里取消报名,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