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签到起止时间: 2024-01-20 09:50 ~ 10: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4-01-20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报名年龄要求: 0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250
浏览 : 158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总第742期(高质量发展系列)



青年人的职业规划与职业发展



本期讲座邀请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广州新华学院党委书记郝登峰,从青年人的职业规划的内涵、意义与方法,与公众一起青年人职业发展的战略与路径。


讲座时间:2024年1月20日(周六)10:00


讲座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参与方式:讲座免费,无需报名,现场直接参与,请提前入场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办:广州图书馆



主讲嘉宾简介:


郝登峰 |博士、研究员,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广州新华学院党委书记



郝登峰,湖北省荆州市人,中山大学博士、研究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专业硕士生导师,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英国BRUNEL(布鲁奈尔)大学访问学者。曾任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党工委书记、预算管理处处长、数学学院党委书记,现任广州新华学院党委书记。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教育理论研究和实际工作近三十年。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