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签到起止时间: 2024-02-03 09:50 ~ 10: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4-02-03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报名年龄要求: 0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250
浏览 : 229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总第744期


《长安三万里》历史真相

——从唐诗探秘中国历史



《长安三万里》在2023年热映,背后反映的,是唐诗深处,一部怎样的中国历史?


俗话说:“文史不分家。我们需要在真实的历史时空中去还原和解读唐诗,从而更加深刻地理解它。


本次讲座希望通过“唐诗里的中国史”,让大家走进唐诗、走进唐朝,一窥唐诗背后的真实历史,一解文学背后的隐秘中国!


讲座时间:2024年2月3日(周六)10:00


讲座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参与方式:讲座免费,无需报名,现场直接参与,请提前入场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办:广州图书馆


主讲嘉宾简介:


郑焕坚 | 百万畅销书历史作家,头部历史自媒体《最爱历史》创始人



郑焕坚

百万畅销书历史作家

华中科技大学文学硕士

头部历史自媒体《最爱历史》创始人

《南方都市报》原高级记者

中央电视台《典籍里的中国》图书撰稿作家

腾讯视频特邀文史纪录片主讲人


创著出版有:销售100万册+的畅销书《一看就停不下来的中国史》系列丛书,以及《文治帝国》《大明300年》《帝王将相的38种活法》《唐诗里的风云史》《宋词三百年》《历史的暗线》《中国古都四千年》等系列历史文化图书,整体销量破200万册。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