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7-28 09:30 ~ 10: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7-28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浏览 : 1345   [点赞] : 3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羊城学堂7月第四讲



用“绣花”功夫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


城市管理是城市发展的永恒主题,贯穿于城市化的全过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进入新时代,精细化管理成为城市管理的重大命题,也是完善城市治理体系、提升城市发展质量的重要途径。

近年来,广州将建设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作为重要抓手,凝聚共识、强化责任、规范标准、常态长效,发扬绣花功夫,持续提高城市管理标准化精细化品质化水平,实现了城市环境美化靓化,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明显提升,城市软实力、竞争力显著增强。

 本次讲座将总结近年来广州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主要做法及成效,分析当前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并提出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思路举措。


主讲嘉宾

0728 陶镇广.jpg

陶镇广

广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



讲座时间:7月28日(周六)10:00-12:00

讲座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参与方式:讲座免费,无需报名,现场参与,请提前入场。



海报头2.jpg


羊城学堂微信公众号.jpg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吧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