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视障服务 / 精彩活动
签到起止时间: 2023-10-28 14:00 ~ 17: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3-10-28 14:00 ~ 17:00
活动地点: 其它
活动总名额: 149
浏览 : 539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电影《河边的错误》改编自余华的同名短篇小说,是一部悬疑探案的犯罪题材电影。该片讲述了一桩吊诡凶案牵扯出多名嫌疑人,刑警队长马哲被无法言喻的真相不断拨弄,逐渐陷入荒诞、不安和分不清是真是幻的时刻与记忆中的故事。

河边的错误究竟是什么?

10月28日,广州图书馆联合万达寰映影城广州天河环贸店、星辰社、广州YMCA心跃组、天河区视障人士协会联合举办电影《河边的错误》视障人士专场。活动由星辰社团队撰写口述脚本,现场陈国英、刘一鸣、曾海燕接力讲解,用声音为视障朋友重构完整案件的影像。同时邀请了广州YMCA心跃组为本次活动出行、安全伴读保驾护航。

活动信息:

指导单位:广州市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总队 广州市盲人协会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寰映影城广州天河环贸店

承办单位:“穗阅先锋”阅读推广专业志愿服务队

协办单位:天河区视障人士协会、ICC环贸天地、星辰社 、广州YMCA心跃组

支持单位:龙穗公益观影团

人数:共149人(仅限视障人士)

时间: 2023年10月28日(周六)14:00-17:00

地点:天河北路237号ICC环贸天地5楼万达寰映影城1号厅

报名:

拨打服务热线:83836666-1071或2109;或者在广图视障服务Q群81121571报名。报名需提供视障者姓名、电话及陪同人员姓名电话。

活动提供地铁3号线林和西站和APM林和西站,D出口集中接送(不包括自行到达),按短信通知内容集结。

先报先得,额满停止,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26日下午6时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