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视障服务 / 精彩活动
签到起止时间: 2024-04-16 14:00 ~ 17:30
活动起止时间: 2024-04-16 14:00 ~ 17: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1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00
浏览 : 250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为积极营造重点群体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激励广大残疾人在新时代勇敢迎接生活挑战、努力实现人生梦想,为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而共同奋斗,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指导下,广州图书馆、广州国际残障人文化交流中心、广州市图书馆学会联合举办“以梦想为伴 与时代同行”——广州市第二届残疾人诗歌朗诵暨广州市第十一届盲人诗歌散文朗诵、第十届盲人散文创作比活动,并于2024年4月16日下午举办决赛活动,欢迎广大读者到场观看。

一、活动时间

2024年4月16日(周二)下午14:00-17:30

二、活动地点

广州图书馆负一层1号报告厅

三、参与方式

(一)现场参与

无需报名,请感兴趣的读者直接到现场参加,并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请提前5分钟进场。

(二)线上参与

活动将在广州图书馆视频号、小鹅通、微博进行直播,请扫描或者识别下方直播二维码线上观看。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