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视障服务 / 精彩活动
报名有效时间: 2024-03-18 12:00 ~ 2024-04-11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24-04-14 09:30 ~ 12: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4-04-14 09:3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40 (剩余名额: 
浏览 : 1144   [点赞] : 4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用耳朵“看”大片!

打工人看过来!!!

职场“照妖镜”,打工人“嘴替”带你爆笑解压。《年会不能停》讲述了钳工胡建林阴差阳错被调入集团总部成为金领,在集团年会上揭露了工厂贪腐的高管和职场现实,最终保住工厂的故事。

 


口述员:刘燕、游凯琳、王嘉欣、曹锐

 

【主办单位】

广州图书馆

广州市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总队

【协办单位】

“心聆感影”项目组

【承办单位】

穗阅先锋阅读推广专业志愿服务队

【活动时间】

2024414日上午930-1200

【活动地点】

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人数】

120人(80位视障人士,40位非视觉体验者

【活动报名】

1.拨打服务热线:83836666-10712109

2.在广图视障服务Q群或者微信群报名;

3.在广图官网https://www.gzlib.org.cn/活动预告报名。

活动提供8:50-9:20 APM大剧院站接送。需要接送请报名时向工作人员提出。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11日12时,座位有限,敬请提前进场。

【温馨提示】

观影期间,请保持安静,手机调成静音状态,非视觉体验者自备眼罩。

 

  延伸阅读:

书名:职场就是拼情商

作者:肖军著

索书号:B842/4049

出版社:江西美术出版社

馆藏地点:北50014A02

推荐理由:本书总结了职场中必须具备的情商、沟通、口才等技能,解密了职场潜规则,让你学会拿来即用的指导指南,帮你分析老板、上司、同事等角度的职场心理,全方位讲述职场的残酷与真实,让你成为职场达人,成为办公室赢家。

 

 

书名:职场深度修炼

作者:马恒春著

索书号:C913.2/1408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北50037A04

推荐理由:全书由职场商务初级篇、职场商务中级篇、职场商务高级篇、职场商务管理篇、典型事例研究篇构成。书中讲解了如何打电话、交换名片、写邮件、拜访客户、主持会议、演讲、谈判等,这些都是现代职场人的日常工作。书中还讲解了时间管理、情绪管理、团队管理、风险管理等,这些都是现代职场人的日常管理技能。书中生动的职场故事和案例主要来自实际职业场景,能够给现代职场人的成长带来很多启发和帮助。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