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视障服务 / 精彩活动
报名有效时间: 2024-02-25 09:00 ~ 2024-03-07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24-03-10 09:30 ~ 12: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4-03-10 09:3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40 (剩余名额: 
浏览 : 821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口述员:黄永熙、张雨轩、欧霁萌

《毒舌律师》讲述了林凉水律师的一个失误,导致被告深陷冤案,而面对只手遮天的权贵家族,林凉水选择坚守初心,发起捍卫法律尊严之战的故事。

【主办单位】

广州图书馆

广州市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总队

【协办单位】

星辰社

【承办单位】

穗阅先锋阅读推广专业志愿服务队

【活动时间】

310日上午930-1200

【活动地点】

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人数】

120人(80位视障人士,40位非视觉体验者

【活动报名】

1.拨打服务热线:83836666-10712109

2.在广图视障服务Q群或者微信群报名;

3.在广图官网https://www.gzlib.org.cn/活动预告报名。

活动提供8:50-9:20 APM大剧院站接送。需要接送请报名时向工作人员提出。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7日12时,座位有限,敬请提前进场。

【温馨提示】

观影期间,请保持安静,手机调成静音状态,非视觉体验者自备眼罩。


 延伸阅读:

书名:律师手记

作者:裴军辉著

索书号:I267/27008

出版社: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北40056B02

推荐理由:本书呈现了一位女律师的诸多感悟——关于律师职业,关于法律思辨,关于友情亲情,关于情感婚姻,关于生命质量,等等。本书其中的一些文章,涉及了法律元素,比如案例,比如法律规定等。而这些冷峻、抽象的法律元素,经由作者温婉亲切的文笔、娓娓道来的分析,化作了一个个既寓意深刻、又深入浅出的阅读对象。



书名:律师实务提升

作者:王祥修主编

索书号:D926/2003

出版社: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北50054B02

推荐理由:本书共十三章,分别是社会公共法律服务、民事诉讼常见房产纠纷实务、民事诉讼常见侵权纠纷实务、民事诉讼证据实务、刑事诉讼辩护准备和辩护技巧、刑事辩护证据实务、政府法律顾问、政府信访律师实务、劳动仲裁案件实务、知识产权律师业务提升、法律文书技巧、律师现代办公技能、疫情期间律师实务,是法律专业人员和从业者重要的文献资料。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