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视障服务 / 精彩活动
报名有效时间: 2023-09-14 12:00 ~ 2023-10-12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23-10-15 14:00 ~ 17: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3-10-15 14:30 ~ 17: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30 (剩余名额: 
浏览 : 1440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活动预告|【无障碍电影欣赏会】第89早餐中国视障人士专场

用耳朵“看”大片

 

口述员:莫咏仪、刘璐、冯敏仪

    中国地大物博成就了不同地区的特色文化,而早餐也是其中之一,短纪录片《早餐中国》用每集五分钟的时长,通过轻松有趣的格调,讲述不同地区当地的老早餐店。通过精选《早餐中国》1-4季的内容,口述嘉宾最终选取了其中6集,介绍与广东本地以及广东人日常生活最喜爱的6种早餐,给大家带来一场美味的早餐盛宴。

【主办单位】

广州图书馆

广州市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总队

【协办单位】

广州爱心读书团

【承办单位】

穗阅先锋阅读推广专业志愿服务队

【活动形式】

线上、线下结合

【活动时间】

202310151430-1700

【活动地点】

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人数】

视障人士80人,口述影像体验者30人(自备眼罩)

【活动报名】

1. 拨打服务热线:83836666-10712109

2. 在广图视障服务Q81121571报名。

3. 官网报名:https://www.gzlib.org.cn/

4. 线上观看二维码将直接发至视障读者服务微信群。

活动提供13:50-14:20 APM大剧院站接送。需要接送请报名时向工作人员提出,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12日12时,座位有限,敬请提前进场。

【温馨提示】

观影期间,请保持安静,将手机调成静音状态。

 

  延伸阅读:

 

书名:早餐这样吃最营养

索书号:TS972.1/6515

作者:陈志田

出版社:黑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

馆藏地点:北10044B05

推荐理由:本书收纳各类早餐面食的制作方案,按饺子、馄饨、粥、面、包子、馒头、饼、米饭等进行分类,结合了各种食材的营养功效,组合成不同风格的早餐套餐,并配上早餐心得,讲解搭配的用心之处。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