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8-06 10:50 ~ 2019-08-20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8-24 09:30 ~ 11: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8-24 10:00 ~ 11:30
活动地点: 北一楼西区
活动总名额: 50 (剩余名额: 
浏览 : 1010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助读 认知│知识讲座(三)

 “远离脑卒中,预防知多少”

脑卒中健康知识讲座

                                             

脑卒中

也就是我们俗称的“中风”,

包括脑梗死和脑出血。

死亡率高和复发率高。

如果您是三高人士(高血压、高血脂、高胆固醇);长期生活不规律,生活、工作压力大,您已经是脑卒中发病高危人群。助读 认知系列知识讲座第三期,将告诉您如何远离脑卒中。

【主讲嘉宾】周晶

简介:复健社专家委员会委员。擅长脑卒中康复、认知康复、脑卒中预防及科普。中国康复医学会作业治疗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康复治疗教育委员会作业治疗学组委员,曾任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康复科作业治疗组临床组长,有近10年的康复临床和教学经验。

【主办单位】 广州图书馆  复健社(广州市阳光关爱脑卒中患者康复志愿者协会)

【活动时间】2019年8月24日上午10:00-11:30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视障人士服务区

活动人数50

活动对象对脑卒中认识预防感兴趣的人士以及希望了解此问题的读者参加

活动报名

1、          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www.gzlib.gov.cn)报名;

2、          登录“广州图书馆文献流通部”微信公众号报名;

3、          残障人士可致电838366661071或者2109电话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9820日中午12时。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