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8-03 09:00 ~ 09:55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8-03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浏览 : 973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老城市 新活力”系列第九讲:


   当前,随着中国城镇化进程的深入推进,大量流动人口涌向城市生活就业已成为新常态,他们在积极助推流入地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也给当地城市社会治理带来了一系列压力和挑战。如何有效促进大量流动人口的城市融入与社会融合,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己成为包括广州在内的超大城市不得不面对的现实难题。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 “广东是外来人口聚集的大省,要拓展外来人口参与社会治理途径和方式,加快形成社会治理‘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良好局面,让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等重要讲话精神;对广东提出的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重要指示精神;对广州提出“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在综合城市功能、城市文化实力、现代服务业、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方面出新出彩”等重要指示精神。广州市正在扎实推进来穗人员社会融合,努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题目】扎实推进来穗人员社会融合 努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时间】8月3日(周六)10:00-12:00

【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参与方式】讲座免费,无需报名,直接参与,请提前入场


主讲嘉宾:赵洪


   赵洪,男,汉族,1965年11月出生,广东新丰人,1984年9月参加工作,198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委党校经济学专业研究生毕业,现任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