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8-17 09:00 ~ 09:55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8-17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浏览 : 1031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老城市 新活力”系列第十一讲: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在新时代,我们党要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起决定性作用的是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党的十九大深刻总结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功经验,深刻分析新时代党的建设面临的新课题新挑战,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广州要在新时代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关键也在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题目】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时间】8月17日(周六)10:00-12:00

【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参与方式】讲座免费,无需报名,直接参与,请提早入场


主讲嘉宾:孟源北


   孟源北,中共党员,法学博士,研究员。现任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广州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委讲师团成员。 孟源北同志长期从事当代马克思主义理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在《学习时报》《中国社会科学报》《高校理论战线》《中国高教研究》《高教探索》等报刊杂志发表论文三十余篇,主编和编著著作6部。先后主持全国和广东省、广州市多项科研课题,曾获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