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8-31 09:00 ~ 10: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8-31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浏览 : 1522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为什么别的家长总是跟老师有话聊,除了学习,我想不出还能说啥?


我一见生人就紧张,还是跟熟人在一起更自在,圈子总是打不开。


到了新单位,怎么迅速让同事接受我,中午吃饭的时候带上我?


……


在保持自我的前提下,这本书将分为七步,从有效的社交结构开始,教你打开狭窄的人际圈子,轻松面对复杂的人际交往,建立健康高效的生活秩序,让你在其中进退自如。


自我管理,从社交管理开始,建立一个让自己舒适的社交环境,最终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一个人的人生,最终能获得多大成就,到达怎样的高度,其实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如何分配、管理自己的精力、情绪、社交、财富……只会打怪升级是赢不了人生这场游戏的,你需要更聪明的进击技巧、更突破的成长路径。要像经营一家公司一样经营自己,你是你自己的CEO,为自己招兵买马,排兵布阵,储备粮草和地图,一个人像一支队伍。

   本场讲座,作家林特特、麦小麦将与大家分享如何通过有效自我管理,获取更有质量的工作和生活。


【题目】用自我管理提高幸福指数

【时间】8月31日(周六)10:00-12:00

【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参与方式】讲座免费,无需报名,直接参与,请提早入场


主讲嘉宾:林特特

林特特,本名杨颖,作家,出版人,自我管理研究和实践者,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清史研究所,历史学硕士。2008年起在《中国青年报》《外滩画报》《读者》《青年文摘》等多家媒体开设专栏。已出版《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仅记住所有快乐》《你的委屈,终将治愈》等多部作品。其中,《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畅销百万册,获2013年度豆瓣读书虚构类排行榜第一名、新京报“年度好书”;2016年京东年度销售冠军;2018年台湾版即将出版。2014年底,联合创办“清唱”女性自媒体,并策划“清唱”书系,集合两岸三地著名女作家十余位,成为女性图书知名品牌。2018年3月,女性社交管理精品课《如何成为社交高手》于罗辑思维、得到app上线。


对谈嘉宾:麦小麦


麦小麦,“爱读书会”召集人、阅读推广人、作家、广州市文艺评论家家协会副主席、广州图书馆理事、供职于花城出版社。著有散文随笔集六七本,历年荣获广州市、广东省和国家级“优秀阅读推广人”、“领读者”、“书香之家”等称号。开设微信公众号“麦小麦读行记”、新浪微博与荔枝FM电台“广州麦小麦”。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