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4-07 14:30 ~ 15: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4-07 15:00 ~ 16: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浏览 : 981   [点赞] : 16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活动背景:

     婴幼儿阅读也称早期阅读,包含了与阅读活动有关的一切行为,是早期教育中必不可缺的重要内容。“悦读童行”——广州图书馆阅读攀登计划(for newborn babies,简称4NB)即将来袭,是专为 0-3 岁婴幼儿量身定做的持续性阅读活动。计划免费为孩子发放与其年龄对应的阅读包,同时也为家长提供与儿童分享阅读的指导资料,倡导亲子共读。鼓励家长与孩子善用图书馆资源,共同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

     4月7日,悠贝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林丹女士将莅临广州图书馆,与您分享早期婴幼儿阅读的方法与技巧!

【活动主题】  “零岁开始的亲子阅读”

【主办单位】  广州图书馆  悠贝亲子图书馆

【活动对象】  婴幼儿家长、儿童教育工作者、儿童阅读爱好者

【活动人数】  250人

【活动时间】  2019年4月7日(周日) 下午 15:00-16:30

【签到时间】  2019年4月7日(周日) 下午14:30-15:00

【活动地点】  广州图书馆(珠江新城)负一层2号报告厅

【报名方式】  无需报名,先到先得

【活动内容】

(一)林丹女士谈“零岁开始的亲子阅读”

婴幼儿亲子阅读的重要性;婴幼儿亲子阅读关键要素:环境、方法、选书;实操案例;亲子阅读常见误区。

(二)“悦读童行”——广州图书馆阅读攀登计划(for newborn babies)介绍(介绍人:广州图书馆  冯莉)

(三)如何为孩子做好入园准备(介绍人: 2015-2016年度广州图书馆“优秀志愿者”   林嘉丽)



主讲嘉宾简介:


    林丹,悠贝创始人兼CEO,2014中国书业评选“年度阅读推广人”和“首届北京市金牌阅读推广人”;2016年,作为“百名政商精英”亮相美国时代广场,被评选为“亲子阅读推广大使”;2018年获得“北京市三八红旗手”的称号。她不仅一直践行着“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浪漫教养方式,更是通过在全国各地累计数百场的讲座,让“亲子阅读 陪伴成长”的理念影响到成千上万的家庭。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