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激扬智慧 陶冶心灵------“广州文化讲坛”走进白云山

发布日期: 2007-09-16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07-09-16 10:00 ~ 10:00
活动起止时间: 2007-09-16 10:00 ~ 10:00
浏览 : 579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主办:广州市文化局    
承办:广州图书馆、广州市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主题:经典民歌与演唱技巧
时间:2007年9月16日(星期日)上午10:00
地点:白云山风景名胜区山顶广场
主讲人:李宜芳
        李宜芳,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音乐系,现任大学音乐教师。执教的音乐课屡获国家级、省级、市级等各种奖项,由于音乐教研教改成绩突出,2002年被评为广州市“百佳音乐教师”奖、天河区“优秀教师”和“教坛新秀”称号。

主题:白云山的故事
时间:2007916日(周日)下午4
00
主讲人:颜志图
   
颜志图,著名说书艺人。现任广州市武术协会副会长、广州螳螂拳会副会长、广州市说书学会会长、广东说书网顾问,同时还是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广东电台长篇故事员。

        “广州文化讲坛”由广州市文化局主办、广州图书馆承办,启动于2004年。在第四、第五届中国音乐金钟奖以及第九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期间,配合举办了一系列音乐、艺术专题讲座,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2007年,“广州文化讲坛”着重于广州文化名家讲座与音乐普及讲座,每月举办一场名家讲座,每周五下午举办一场音乐普及知识讲座,并不定期将讲座推进到社区、基层单位等,为市民提供文化休闲与提高文化素养的平台。

点击进入广州文化讲坛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