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广式生活 • 健康人生】第6期:中医教你日常养生保健

发布日期: 2018-07-04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7-04 08:38 ~ 2018-07-13 14:3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7-13 13:30 ~ 14: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7-13 14:30 ~ 16: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剩余名额: 
浏览 : 1272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但错误的起居、饮食、用药等习惯却使不少人的身体健康出现了许多问题,给学习、工作、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中医传统的养生保健方法从日常起居、饮食、经络等入手,方法简、便、廉、验,是中医“治未病”的重要组成分。不用上养生馆,不用吃名贵食材,纠正不良生活方式,掌握日常中医保健方法,即可增强体质,防治现代生存环境和生活方式给我们带来的麻烦和干扰,改善多种劳损带来的痛苦,颐养生命,从而达到延年益寿。

主讲嘉宾:王小平。讲师,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系。平时学习钻研中医传统的养生保健及治疗方法。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