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讲座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7-03 10:15 ~ 2018-07-21 17:15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7-22 09:30 ~ 10: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7-22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报名年龄要求: 13 ~ 99岁
活动总名额: 400 (剩余名额: 
浏览 : 2682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青少年信息素养提升之路”系列讲座由广州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和华南师范大学可可编程团队携手举办,旨在为青少年及家长提供了解更多关于青少年信息素养知识与资讯的机会,为青少年的信息素养提升及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人工智能在2017年定为我国的一项国策,从人才培养,到企业,到国家战略都会在未来围绕人工智能去发展。本期讲座主要介绍什么是人工智能?如何用人工智能?并介绍人工智能在各行各业的应用。基于人工智能应用如何解决我们生活中的应用。

  老师简介:卢建晖,微软最有价值专家,亚洲首位Xamarin最有价值专家,华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程序开发总监。微软技术大会讲师,微软开发者峰会讲师。为教育提供移动应用解决方案,现阶段主要从事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的落地和解决方案。

 

 

讲座时间:2018年7月22日(周日)上午10:00-12:00

                   (请提前30分钟签到)
讲座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报名对象:13岁以上读者
报名方式:讲座免费,网上报名
 途径一:登录广图官网“活动预告”栏目点击本期活动报名(非本馆读者请先注册)。
 途径二:请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协办单位:华南师范大学可可编程团队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