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微视频怎么拍——构思、创意、拍摄及后期

发布日期: 2018-05-16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5-19 13:00 ~ 14: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5-19 14:00 ~ 16:00
活动地点: 南一楼阅读体验区
活动总名额: 99999
浏览 : 1381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微视频怎么拍——构思、创意、拍摄及后期


讲座主题:

       微视频怎么拍——构思、创意、拍摄及后期

讲座时间:

       2018年5月19日(周六)14:00

讲座地点:

       广州图书馆南一楼阅读体验区

内容简介:

       梳理介绍微视频拍摄的整套流程,包括构思、拍摄创意、拍摄技法以及后期处理整套流程,分享微视频的优秀拍摄案例。

讲座嘉宾:

       陈明泽,广州市新联会理事、广东省电视艺术家协会艺术家、广州市电视艺术家协会艺术家、广州市“羊城印象”国际微电影暨网络电影大赛评委团评委、广州市广电传媒集团(广州市广播电视台)资深著名导演、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官方纪录片总导演。主要代表作品有:《一缕阳光》《阳光灼人》《重生》等记录电影、《她的眼睛》《粉色项坠》《砚塘边》等剧情电影。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