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羊城学堂2017年12月讲座安排之二:用人工智能为世界赋能

发布日期: 2017-12-16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17-12-16 09:00 ~ 10: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7-12-16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浏览 : 1665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1
同类推荐

 羊城学堂第490期:

 

用人工智能为世界赋能

  

时间:2017年12月16日(周六)10:00-12:00

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社科联

协办:广州图书馆、信息时报社

 

讲座无需报名,请提前入场,座位先到先得!

 

嘉宾简介: 

 

   吴骏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管理部总经理,科大讯飞华南有限公司副总裁。2015年加入科大讯飞之后,分管集团公司品牌战略、华南市场合作部,以及爱因智能创新孵化项目。用实际行动践行“让机器能听会说、能理解会思考”的产业理想,不断推动科大讯飞人工智能产业的国际影响力和华南地区的产品样板打造布局。同时,在品牌管理、营销管理、媒介管理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研究和实践经验,先后带领团队为包括腾讯、中移动、中电信、网易、万科等30多个行业领先企业提供超过11年以上的品牌管理服务,并带领团队拿下6项全国创意金奖及十大营销案例。受聘为华南理工大学客座教授、暨南大学客座教授、广州创意经济促进会副会长、湖北大学硕士生校外导师。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