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活动
签到起止时间: 2024-01-25 19:00 ~ 20:30
活动起止时间: 2024-01-25 19:00 ~ 20:30
活动地点: 北四楼中庭
活动总名额: 50
浏览 : 377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读书会主题:现代文学神话《百年孤独》

马尔克斯的《百年孤独》是当代世界范围内最有影响的长篇小说,该书不仅对改革开放以来的中国文学产生了深远影响,更给读者提供了美学价值与感性体验。作为魔幻现实主义小说艺术的极致体现,《百年孤独》几乎是不可以改编成影视剧的。拉美的“魔幻笔法”,也能从中国古代的“庄周梦蝶”中找寻缘起……

嘉宾赵凯将畅谈《百年孤独》的阅读体会,分享文本内外的诸多思考,带领大家鉴赏这一经典巨著。

 

 

嘉宾:赵凯,笔名兆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作家,鲁迅文学院全国中青年作家高研班学员,辽宁省作家协会委员会委员,辽宁省作家协会两届签约作家,辽宁省散文学会副会长,沈阳市作协副主席,广东省作家协会残联分会顾问,广州市黄埔区作家协会理事。

 

时间:2024年1月25日(星期四)19:00-20:30

 

地点:广州图书馆北四楼文学馆

 

主办:广州图书馆

 

主持:广州图书馆文献流通部馆员

 

参与方式:活动免费,现场开放参与,座位先到先得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