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活动
报名有效时间: 2024-03-22 12:00 ~ 2024-03-27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24-03-28 19:00 ~ 20:30
活动起止时间: 2024-03-28 19:00 ~ 20:30
活动地点: 北三楼
活动总名额: 60 (剩余名额: 
浏览 : 651   [点赞] : 2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茅盾文学奖作品《人世间》是当代作家梁晓声创作的长篇小说,小说以平民子弟周秉昆的生活轨迹为线索,从20世纪70年代写到改革开放后的21世纪10年代,多角度、多方位、多层次地描写了中国社会的巨大变迁和百姓生活的旧貌新颜,“贯穿其中的,既有中国社会发展的‘光荣与梦想’,也直面了改革开放进程的艰难和复杂”。

嘉宾汪翊将带领品读这部跨越五十年的中国百姓生活史,赏析作品的艺术特色和表现手法,揭示本书对当下生活的启示。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活动时间】2024328日(星期四)19:0020:30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北三楼

【嘉宾简介】汪翊

书香羊城全民阅读推广大使、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律师、中国法学会会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合规委委员、广东省法学会法律风险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律师协会合规委副主任、广东省朗诵协会副秘书长、文创委副主任、广州仲裁委仲裁员、广州市律师协会合规委副主任、华南农业大学人文与法学学院兼职硕士生导师、广州图书馆读者委员会委员。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