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活动 / 活动
数字阅读|养只恐龙过龙年

发布日期: 2024-01-23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24-01-23 10:00 ~ 2024-02-24 23:55
活动起止时间: 2024-01-23 11:00 ~ 2024-02-24 23:55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浏览 : 983   [点赞] : 2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20XX年,在一片不知名的森林里,
出现了一群迷失的恐龙。
它们不知道自己是谁,
也不知道自己从哪儿来?
你能帮它们找回自己的名字,
带领它们重返恐龙时代吗?
如果意外得到一个恐龙蛋,
你能成功养大一只恐龙吗?

 

重返恐龙时代,养只恐龙过龙年

 

活动时间:2024年1月23日至2月24日

 

活动流程
1、扫码进入活动页面


2、填写提交个人信息,参与线上闯关挑战(所属图书馆填“广州图书馆”)


3、帮迷失的恐龙找回名字,将它们送回家


4、挑战孵化“恐龙蛋”,将小恐龙养大

 

评奖规则
每位读者闯关挑战次数不限,取最好成绩参与评选。活动将综合“恐龙传送”正确率和“恐龙蛋”闯关时长排名评选获奖者15名。

 

活动说明
获奖名单请关注广州图书馆官方网站信息。
中奖读者会收到广州图书馆发的短信,届时请按通知到馆领取奖品。


活动奖品:恐龙拼图1套


数字资源推荐:知识视界视频图书馆
高清优质视频,尽享视听盛宴
视频涵盖地球科学、航空航天、生态环境、历史文化等十四大类别。1000k/s视频码流,云存储,云加速,带来极致视听体验。
10000+精彩科普影片,版权正规
视频由全球顶尖科教节目制作中心(Discovery、DW、ClickView等)制作。
功能强大的科普视频资源库
 支持节目与画面双重检索、片段保存、一键分享。中英文双语发音、双语字幕,多种模式随意切换,满足不同视听需求。
*该库目前在广州图书馆网站、微信公众号提供查询及使用服务。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