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活动
“花城•夜读”——“穗阅•见治”读书会(第一期)

发布日期: 2023-11-23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23-11-23 18:45 ~ 20:45
活动起止时间: 2023-11-23 18:45 ~ 20:45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00
浏览 : 335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作为国家治理的“最后一公里”,基层治理是人民群众对公共服务质效与温度的最直接感知。深耕乡村治理领域的资深专家和知名校友将出席读书会并进行现场对话,就“传统乡村的变迁和治理”这一主题展开讨论,从现实社会的小切口出发、以理论的穿透力审视现实政治发展。


活动名称:“花城·夜读”——“穗阅·见治”读书会(第一期)


活动主题:传统乡村的变迁和治理


嘉宾:

王清(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逸仙学者、政治科学系主任、全国信访高等教育联盟副秘书长、北京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研究员)


戚兴华(中山大学校友、广东省旅游运营专家、广州吾乡美地乡村旅游文化公司董事总经理)


刘波麟、余之欧(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在读硕士研究生)


张鹏(中山大学MPA2011级校友)


分享书目:

杜赞奇《文化、权力与国家——1900-1942年的华北农村》江苏人民出版社2003年版。


张静《基层政权:乡村制度诸问题》上海人民出版社2007年版。



1、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23日(星期四)

晚上18:45


2、活动地点

广州图书馆负一楼2号报告厅


3、参与方式

活动免费,现场开放参与,座位先到先得


4、主办单位

广州图书馆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


5、承办单位

“花城·夜读”夜间读书会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校友会

中山大学MPA校友会

中山大学学生模拟政协协会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