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活动
报名有效时间: 2021-05-10 12:15 ~ 2021-05-15 16: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广州纪录片研究展示中心
活动总名额: 180 (剩余名额: 
浏览 : 1114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活动简介:


新时代·新生活系列活动



2020年,中国实现了全面小康,完成了脱贫摘帽,但同样是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对未来的生活,产生了新的思考。要实现下一个十五年的现代化目标,就需要实现政治,经济,生态和文化等领域的全面发展,实现物质与精神的双丰收。


为此,广州图书馆举行了以“新生活”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为您在新的时代,带来新的思考。


2021年4月至6月,广图负一层广州纪录片研究展示中心将以“新生活·影像”之艺术生活为主题,带您在纪录片中畅游艺术的海洋,在新时代中,感受精神文明的力量。



影片简介:




百年巨匠》是中央电视台有史以来第一部大规模、全方位拍摄制作的关于近代艺术大师、画坛巨匠的大型人物传记系列纪录片,也是首次用独特的影视镜头语言对20世纪中国画坛上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巨匠进行的全方位的影像解读和人物诠释。动人心弦、精彩纷呈的人物故事,再现了一代艺术大师真实生动、极富传奇色彩的人生历程。


放映安排:


TRAVEL
“新生活·影像”艺术生活第二期



时间: 5月15日-5月16日

地点:广图负一层广州纪录片研究展示中心




预约提示:

目前广州图书馆处于防控疫情适度开放期间,进入纪录片中心观影的读者需要“双重预约”,在成功报名活动后还需提前预约进馆,具体方法如下:


1. 通过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进馆(预约系统开放时间:9:00-21:00),可预约当天或次日名额,预约成功方可入馆。

2. 预约入馆成功的读者,进入纪录片中心观影需在广图公众号“互动--活动报名”入口或扫描二维码报名观影活动。疫情期间,报告厅内须隔位就座。

3. 入场观影请配合场馆的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请勿携带食物或饮料。




温馨提示

1. 以上活动需报名入场,每场限坐60人。

2. 请预约成功的读者按时到场签到,活动开始后15分钟还未到场的读者视为放弃名额,不再保留座位。

3. 所有场次一经报名,如需取消,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操作。过时则无法取消,请读者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进行报名。

4. 12岁以下儿童需在家长陪同下参加活动。

5. 放映厅温度较低,建议观影时携带保暖衣物。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