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活动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9-10 00:00 ~ 2019-09-28 14:30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9-28 14:00 ~ 14: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9-28 14:30 ~ 16:00
活动地点: 南五楼中庭
活动总名额: 60 (剩余名额: 
浏览 : 2082   [点赞] : 0   [关注] : 1   [收藏] : 1
同类推荐

本期课堂两大主题内容讲解,干货满满,喜爱摄影的小伙伴不容错过,赶紧报名吧!

课程时间: 9月28日(周六) 14:30-16:00

温馨提示:请提前30分钟签到

课程地点: 南5楼电子阅览室

报名人数: 50人(报满即止)

主题一:旅游拍摄技巧

10.1长假快到了,大家是否已安排好出游地点?

不同的旅游地点、不同的季节有着不一样的风景,一张好的旅游照片是对一段快乐旅途的记录与诠释;一张好的旅游照片也许是你精心拍摄的成果,也许仅仅出自于你的随手记录,而旅游拍摄中的风光和人像往往是最吸引人的,怎么把两者结合拍好,拍摄旅游照片需要注意什么事项,本期的课堂,我们聊聊怎么拍摄旅游照片,讲解旅游照片的拍摄技巧,让您在拍摄过程中能更加得心应手。

主要内容:

1、什么是旅游摄影
2、旅游摄影中的光线掌握
3、构图与视角
4、方法与意识
5、实践及点评


讲师简介:

郑加挺,佳能展厅多年资深讲师,主讲展厅操作类课堂、主题类课堂,代表课堂《多重曝光系列篇》、《城市风光干货速递》、《花卉拍摄技巧浅谈》,深受学员欢迎。


主题二:相机的保养与维护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相机的保养和清洁也同时是广大摄影爱好者想要了解的,我们同时将给大家带来相机保养和维护的分享。

主要内容:

1、器材到哪里买放心
2、买什么型号适合我
3、器材哪里保修维修
4、摄影技术如何提高
5、相机如何日常保养

讲师简介:

葛全斌,广州快修中心资深工程师,任职岗位14年,能熟练维修佳能全系列单反镜头,对相机和镜头技术都十分熟悉,曾参加过2010广州亚运和2012伦敦奥运的CPS专业支持工作。

主办单位: 广州图书馆  广州佳能影像乐天地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