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活动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5-27 10:15 ~ 2019-06-22 17:15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6-23 14:00 ~ 14: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6-23 14:30 ~ 17:00
活动地点: 南五楼中庭
活动总名额: 30 (剩余名额: 
浏览 : 1542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0

动漫,是动画与漫画的集合。在当代多元化信息时代发展进程中,动漫电影的流行象征不同文化交融传播。它们源自生活,而又高于生活,那经典之声,激昂、动人的配乐,难舍难分的童年、少年,青春岁月,所交织的曲谱,令我们流连忘返。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激励青少年儿童用希望、梦想、正义、责任、友情,去点燃属于自己的青春故事。6月23日,广图南五楼电子阅览室将首次举办《天空之城》动漫电影的现场鉴赏会。《天空之城》是由著名导演宫崎骏拍摄,天马行空的想象十分让人着迷,最适合家长带着小孩一起前来观看,相信这个“六一”儿童节精彩的动漫电影,您不会错过!!

我们的电影鉴赏会还有互动提问、分享电影观后感和图书推荐环节,过程轻松有趣并且能让大家收获满满,有兴趣的朋友赶紧报名啦!

活动时间:2019年6月23日(周日)下午14:30-17:00

活动地点:南5楼电子阅览室

报名人数:30人(报满即止)

温馨提示:请提前15分钟签到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