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活动 / 活动
“让世界听到我的声音” 第29届助残日文艺汇演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5-19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5-19 09:00 ~ 12: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5-19 09:3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160
浏览 : 1174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五月的大地姹紫嫣红, 五月的气息芬芳醉人,五月的歌声响彻心头。为迎接第29个“全国助残日”,活跃视障人士文化生活,增进交流,创造沟通平台,吸引更多的视障者走出家门展示才华。广州图书馆、天河区残疾人联合会、天河区盲人协会联合举办“让世界听到我的声音”文艺演出活动。欢迎视障朋友踊跃报名。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天河区盲人协会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9日9:30-12:00

【活动人数】视障人士(含陪同) 160人

拨打服务热线:83836666-1071或2109;广图视障服务Q群81121571报名。报名格式:姓名+手机号(有陪同人员的请在报名时注明人数)。

活动提供8:45-9:20 APM大剧院站厅接送。需要接送在报名时请告之工作人员。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12日中午12时,座位有限,敬请提前进场。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