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活动 / 活动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9-10 14:00 ~ 2018-09-20 21: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9-22 14:00 ~ 17: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9-22 14:30 ~ 17:30
活动地点: 北一楼西区
活动总名额: 50 (剩余名额: 
浏览 : 1130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乍听书名,感觉像是一本鸡汤类书。不过想想作者拿过3次普利策奖、纽约时报的专栏作家,又认为肯定有犀利的笔触和独特的观点。粗读后,心想不愧是现象级畅销书《世界是平的》的作者,这本《谢谢你迟到》就像是《世界是平的》续作。

托马斯·弗里德曼是一位充满正能量的乐观主义者,他以智慧的笔触写下正在世界发生的故事,有理有据的告诉我们:世界正在发生什么?由于科技呈现指数型发展,世界开始被具颠覆性的三大力量所重塑,包括:摩尔定律、市场和大自然。在不断加速的世界中,越来越能感受到自己的来自社会快速变革和发展的社会压力,也有来自同龄人之间的竞争压力,或者是那么几分不甘人后的要强。在这个越来越难以理解的世界里,《谢谢你迟到》是说作者在各种约会中,因对方迟到,反而在快生活中有了短暂的时间停下来进行反思,让灵魂得到短暂的休憩和深呼吸,在世界的巨变中调适节奏,让自己在快生活中慢下来。

在此套用一句话:努力读书吧,才有诗和远方!那么, 9月22日下午,一个周六,我们约你一起共读弗里德曼的《谢谢你迟到》。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书友会频道

【活动时间】 2018922日(周六)14:30-17:30

【活动地点】北一楼西区

【活动形式】分享交流

【活动对象】读者50人,残障人士(含陪同)10

【领读嘉宾】 王琦

吴晓波广州书友会负责人,马马视觉传媒有限公司总监,新媒体人

     


 

【参与方式】

市民需通过报名参与。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9月20日。

1.微信报名:关注“广州图书馆”或者“广州图书馆文献流通部”,点击活动公告进行报名

2.官网报名: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活动栏目进行报名

3.视障人士可拨打83836666-1071进行电话报名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