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活动 / 活动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8-03 10:15 ~ 2018-08-25 17:15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8-26 14:15 ~ 14: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8-26 14:30 ~ 17:00
活动地点: 南五楼中庭
活动总名额: 30 (剩余名额: 
浏览 : 1718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军人,在战争年代,他们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为国家和人民筑起“新的长城”,在国家发展的和平年代,他们也始终谱写着奉献与坚守, 捍卫国家主权,守卫祖国疆土,他们是我们国家“最可爱的人”。
  8月26日,广图南五楼电子阅览室将举办《战狼》电影现场鉴赏会。《战狼》是一部由吴京执导,吴京、余男、斯科特•阿特金斯等主演的动作类型的电影,该片主要讲述了小人物冷锋成长为拯救国家和民族命运的孤胆英雄的传奇故事。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电影故事内容精彩与惊险融合一体、情节紧凑,诠释中国军人的使命职责与“亮剑”精神,你不容错过哇!! 鉴赏会还有互动提问、分享电影观后感和图书推荐环节,过程轻松有趣并且收获满满,有兴趣的朋友赶紧报名啦!
 
活动时间:2018年8月26日(周日),14:30-17:00  

温馨提示:请大家提前15分钟签到进场

活动地点:南5楼电子阅览室
报名人数:30人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额满即止,详情请关注广州图书馆官网或微信公众号相关活动预告。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