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活动
幻想的借代——2024广州新年诗会

发布日期: 2024-01-08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24-01-10 10:00 ~ 2024-01-14 14: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1号报告厅
报名年龄要求: 6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500 (剩余名额: 
浏览 : 36086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VITATION


视听盛宴 启迪心灵
1.jpg
2023诗歌与生命
往期照片
DSC_1252.JPG
2019诗歌与空间
IMG_4895.jpg
2017诗歌与戏剧

2024年是广州新年诗会进驻广州图书馆的第10年。多年来,在社会力量的帮助下,诗人与艺术家动用可能的艺术手段来演绎广州新年诗会。以诗歌文化为核心载体,阐释多元、当代、开放的诗歌艺术形象。


广州新年诗会以诗歌这个看得见又看不见的精神材料来展开创意,形式多样,方式多种,包括诗歌朗读、戏剧扮演、声景艺术、交互数字装置、诗景造境等动态及静态展示,给观众和诗歌爱好者更多维的艺术体验。

2024 INVITATION



INVITATION



活动时间

1月14日(周日)15:00-16:30(14:20-14:55签到)

1月14日(周日)19:45-21:15(19:00-19:40签到)

活动地点

广州图书馆负1层1号报告厅

活动报名

1月10日10:00起广州图书馆官网报名,250人/场,额满即止。

线上直播

“广州图书馆”微信服务号“广图直播”

温馨提示

1.请提前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报名。

2.为保障活动现场秩序,避免拥挤,活动一人一票,请不要携带6岁以下儿童进场,6岁以上凭票进场;

3.线上报名仅支持已在本馆开通借书功能的账号,访客注册无法报名,报名成功将收到短信通知。

4.活动当天凭短信通知(转发无效)到广州图书馆负1层报告厅门口签到领票入场。活动开始前5分钟仍未签到者,将取消名额。

5.如因故不能出席活动,请在活动报名截止前登录广州数字图书馆“我的空间-我的信息-活动报名”,或通过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互动-活动报名-我的活动”取消报名,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