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活动预告
【广州公益阅读】从阅读开始,做人生的CEO

发布日期: 2021-06-15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21-06-14 20:00 ~ 2021-06-26 18:00
签到起止时间: 2021-06-15 09:00 ~ 2021-06-26 19: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1-06-15 09:30 ~ 2021-06-26 21:00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报名年龄要求: 0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100000
浏览 : 2259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事儿

比如仲夏夜里

被萤火虫点亮的山间与河边

还有某个下午

那些温暖你我、直击心灵的

文章与诗篇……


6月下半月

广州公益阅读精心准备

9场线上阅读活动

邀您在书本、文字里

感受美好 享受美好


阅读管理学经典著作

实现卓有成效的人生成长

了解育儿的知识与技巧

让男孩、女孩都得到好的教养

爱上阅读与写作

品味古典文化小说

思考“他山之石带来的启示

……


从现在开始 从阅读开

让我们遇见美好

做自己人生的CEO!


本期特别推荐



疫情冲击下不连续时代的到来,对管理者、知识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面对复杂、不确定的工作和生活,如何做到卓有成效?

每个人都必须卓有成效吗?

卓有成效是可以学会的吗?
 
6月19日晚上,广州公益阅读创投项目之“2021,惜时,阅读,感悟,成长”邀您共读管理学经典著作《卓有成效的管理者》(【美】彼得·德鲁克/著,许是祥/译,机械工业出版社,2019年),学习管理学知识,了解组织运营方法,掌握管理者的五项基本修炼——时间管理注重贡献用人所长要事优先有效决策
 
让我们从阅读开始,实现卓有成效的人生成长,做自己人生的CEO !


报名方式

长按识别上方海报的二维码
报名咨询


6月下活动一览


本期特别推荐


1.做自己的CEO——《卓有成效的管理者》线上读书会(“2021,惜时,阅读,感悟,成长”项目)
 
育儿类阅读活动

2.“男孩子也能爱上写作”线上读书会(“读天地世界,种桃李春风”项目)

3.神经生物学家谈育儿——《让孩子的大脑自由》线上读书会(鲸灵亲子阅读计划)

4.成人线上读书会:多子女养育的那些事儿(广州微笑“阅读点亮梦想”立体读书计划)
 
人文/社科类阅读活动

5/6.读《西游记》原文第四十七、四十八回(经典原文读书会“读原著、赏文化”项目)

7.《日本第一》 线上读书会(“读书滋养生命-哲学心理学科普阅读”项目)

8.《入殓师》线上读书会(“读书滋养生命-哲学心理学科普阅读”项目)
 
亲子阅读活动

9.微笑线上故事会:《我想有个家》(广州微笑“阅读点亮梦想”立体读书计划)


欲了解以上各活动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2nuI-zJhDWIxG5GRJd12Bg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