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活动预告
旅游达人TALK活动预告:埃及

发布日期: 2024-04-27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24-04-02 12:00 ~ 2024-04-26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24-04-27 09:30 ~ 12: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4-04-27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北一楼东区
活动总名额: 60 (剩余名额: 
浏览 : 2849   [点赞] : 5   [关注] : 0   [收藏] : 0

旅游达人TALK活动预告:埃及


广州图书馆休闲生活区旅游达人带你领略埃及五大神庙与尼罗河风光!

埃及,是一个美丽古老而充满神秘的国度,横跨亚、非两大洲,境内苏伊士运河连通了地中海和红海,地理位置非常特殊。母亲河尼罗河是世界上最长的河流,从南到北流贯了埃及全境,从远古流向现代,滋养了古埃及千年的璀璨文明。埃及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若要说到旅游,千年文明古国只知道金字塔、狮身人面像是远远不够的,这里的每一寸土地,每一根石柱都蕴藏着古老而神奇的故事,穿越千年的谜题,等着你去揭开。


分享嘉宾:黄丽玫


一、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广州爱心读书团

二、活动时间:2024427日上午1000-1200

三、活动地点:北一楼休闲生活区

四、活动人数:60

五、活动报名

 关注“广州图书馆文献流通部”微信公众号或者登录广州图书馆(www.gzlib.org.cn)官网报名。报名时间2024424日中午12时截止,座位有限,敬请提前进场。

延伸阅读:

书名:埃及

作者:安东尼·萨汀(Anthony Sattin),杰西卡·李(Jessica Lee)[]

索书号:K94/216

出版社:中国地图出版社

馆藏地点:北10021B04

推荐理由:本书由经验丰富的作者亲赴埃及实地调研,涵盖了最新、最准确的旅游资讯。具体介绍了埃及的历史、环境、文化等背景,提供了通讯、营业时间、住宿、交通等多方面旅行信息。



书名:文化震撼之旅:埃及

作者:()苏珊·威尔森著,王岩译

索书号:K94/208

出版社:旅游教育出版社

馆藏地点:北10021B04

推荐理由:本书作者通过独特的视角,对埃及人进行了解读,为读者提供在埃及安家落户、与埃及人和睦相处等方方面面的实用信息。同时,还告诉您如何适应风格独特的埃及式公务会议等公务常识。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