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多元文化 / 广图粤语角活动
【知粤讲堂】暑期特别策划:越讲粤好听

发布日期: 2018-08-14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8-16 15:00 ~ 2018-08-22 17: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8-23 13:30 ~ 14:2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8-23 14:30 ~ 16: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1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500 (剩余名额: 
浏览 : 3216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公益讲座,粤语开讲,需报名取票

 

--中华大地上,为什么会有粤语出现?

--古百越族的语言如何发展成今天的广州话?

--粤语的幼儿期、成长期、成熟期、衰老期出现在什么时候?

--粤语发音有什么讲究?

 

讲座主题:

【知粤讲堂】暑期特别策划:越讲粤好听

   

主讲人简介:

梁皓明

FM96.2新闻资讯广播监制、节目主持。

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获得者,专注粤语讲古创作,探索粤语新派讲古技巧。

录制作品《射雕英雄传》获2017年广东省广播影视奖(广播文艺类)一等奖。

 

时间:2018823日(周四)1430-1630

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1号报告厅

 

【报名及取票方法】

识别海报二维码或登录广图官网活动信息报名。非本馆读者请先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注册成为广州图书馆读者;各位读者请务必在个人信息中填写邮箱地址,以免报名不成功。

报名成功后凭报名短信于8月23日(13:30-14:20)在广州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领取门票。超过14:20时将不保留名额。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语言学习馆  广州新闻电台

协办单位:九元航空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