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活动预告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8-01 10:30 ~ 10: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8-01 10:31 ~ 2018-09-30 10:31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活动总名额: 9999999
浏览 : 889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美茵河畔法兰克福,这个优美的名字是否在您心中激起一片涟漪,让您回忆起一次新奇的旅程、一段封尘的往事、一位大洋彼岸的老友,又或是一段不了情缘的起点?在广州与德国法兰克福结好30周年之际,广州图书馆邀请您向我们诉说您与法兰克福的故事,无论是一张老照片、一段音像资料,还是一封旧书信、一件实物,我们期待您的记忆,成为两市情谊的最好脚注。



1

征集时间:2018年8月1日-9月30日


2

征集范围:与法兰克福相关的照片、视频、故事、实物等素材,要求能体现广州与法兰克福友好交流的历史,真挚地反映两市市民之间的深情厚谊。


3

素材评选:主办方将根据投稿数量及质量,评选出优秀素材若干。入选素材将于年底在广州图书馆举办的“城相亲,民相近——庆祝广州法兰克福结好三十周年图片展”中展出,并收入纪念画册。入选作者将获纪念品并获邀参加图片展开幕仪式。


4

投稿方式:

请于9月30日前将相关素材(照片、视频、实物、文章均可,前三类需配上一段介绍文字)发送至gtltrans@gzlib.gov.cn邮箱,邮件命名为“我与法兰克福+姓名+联系方式”

注:实物素材需拍摄2-3张清晰照片,配上介绍文字后发至上述邮箱。


5

咨询电话:020-83846762(工作时间:10:00-17:30,逢周三闭馆,法定节假日09:00-16:00)



QQ图片20180729123536.jpg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