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展览 > 活动 / 活动预告
2017穗港澳台四地雕塑交流展

发布日期: 2017-10-20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17-10-20 09:00 ~ 2017-10-24 17: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7-10-20 09:00 ~ 2017-10-24 17: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展览厅
活动总名额: 10000000
浏览 : 1848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2017穗港澳台四地雕塑交流展

 

主办单位: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承办单位:广州雕塑院      
协办单位:香港雕塑学会、澳门雕塑学会、北台湾雕塑学会
支持单位:广州图书馆
展览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大展厅
展览时间: 2017年10月20日—10月24日9:00-17:30

 

        本次展览延续了往届作品丰富多变的风格,共展出73件雕塑作品,向观众展示出各具个性的艺术魅力以及多元文化生态下的当代雕塑艺术现状。在这些作品中,既有传统的广府风情,如展现祖孙制作龙舟龙头的《传承》、吹着唢呐套着公鸡模型沿街叫卖的《鸡公揽》,也不乏颇具探索意味的《听风》、《生如夏花》等佳作,从表达的主题、材质的选择到表现手法上丰富多样。为了让四地的作品在展览中相互融合,主办方在布展时刻意不按地域划分作品的摆放区域,而是将四地作品混合布置,让不同个性的作品产生更多互联,打造更具观赏性的展示空间。
      “穗港澳台四地雕塑交流展”源自2005年在香港举办首届的“穗港澳三地展”,至今已连续举办12年。经过12年的口碑积累,展览已被打造成具有跨地区社会影响意义的综合性雕塑展览。希望通过举办本次展览,能让更多不同年龄层次的市民近距离接触雕塑艺术,促进雕塑艺术的发展与交流。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