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展览 > 活动 / 展览
数字阅读|灵动山河——“知识视界”野生动物专题展览

发布日期: 2023-11-16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23-11-09 10:00 ~ 2024-01-09 17:30
活动起止时间: 2023-11-09 10:00 ~ 2024-01-09 17:30
活动地点: 南五楼中庭
浏览 : 1658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万物有灵且美,大自然中的精灵或凶猛、或优雅、或狡黠、或娇憨,以至真至美的鲜活身姿,喧闹了长空,唤醒了大地,让山河之间生命涌动,同时也提醒着我们:它们与人类共享脚下这片土地,我们拥有同一个未来。

广州图书馆与知识视界合作举办“灵动山河”野生动物专题展览,不仅将展出我国珍稀野生动物相关的精品图文,还精选了野生动物相关的数字资源(视频介绍、3D模型),邀请您同赏野生动物的灵动之美,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

 

展期:2023年11月9日至2024年1月9日10:00-17:30(逢周三闭馆)

 

观展地点:广州图书馆南五楼中区智慧学习空间

 

观展指南:

1. 读者观展时可通过手机扫描展板上的二维码,查看相关野生动物的详细讲解视频,学习更多珍稀野生动物知识。

2. 读者除了现场观展,还能通过馆内的3D互动知识模型认识更多野生动物,体验裸眼3D的乐趣。

拍照打卡发微信朋友圈并定位广州图书馆,或拍照打卡发微博并@广州图书馆,可以现场领取明信片(明信片数量有限,派完即止),并盖上自己喜爱的专属纪念章。


展览还为小读者准备了配套的探知课堂活动,期待您来参与!

 

点击这里报名探知课堂活动

 


数字资源推荐:

“知识视界”视频图书馆是一个专业的科普视频资源库,内容来自于英、美、澳、加等国著名科教节目制作中心,并经过精挑细选,丰富多样。所有视频配中文发音,可满足广大读者不同的知识需求,是学习知识、拓展视野的最佳选择。
“知识视界”资源库在广州图书馆官方网站、广州图书馆微信服务号上提供使用服务。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