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展览
“红色湾区——中国共产党在粤港澳”图片展览

发布日期: 2023-10-10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23-09-29 09:00 ~ 2023-10-10 18: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3-10-10 09:00 ~ 18: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展览厅
活动总名额: 100
浏览 : 513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红色湾区——中国共产党在粤港澳”图片展览

从“省港”到“湾区”,近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粤港澳各地艰辛探索,铸就了辉煌成就的奋斗历史。大湾区的一枚枚“红色足迹”,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引领全国人民走向繁荣富强的奋斗历程,协奏着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动人足音。

今天,广州图书馆继续携手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为广大读者呈上“红色湾区——中国共产党在粤港澳”图片展览。展现各历史时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大湾区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作出的重要贡献。

活动地点:负一楼小展厅

展览时间:2023929日—20231010

讲解导览时间:

第一场2023102日下午230

第二场2023103日下午230

每场讲解导览人数:50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