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展览 > 活动 / 展览
“广州朋友圈——中外名人漫像展”

发布日期: 2018-12-13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18-12-16 15:00 ~ 2018-12-27 17: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12-16 15:00 ~ 2018-12-27 17: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展览厅
活动总名额: 9999999
浏览 : 1673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广州朋友圈——中外名人漫像展”

 

主办单位:广州市动漫艺术家协会

承办单位:广州市动漫艺术家协会肖像漫画艺委会

协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广东省动漫艺术家协会

                 广东省美协动漫艺委会

                 广东省当代美术院

展览时间:2018年12月16日至12月27日

展览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大展厅

       本次展览以漫画肖像的形式进行艺术创作,通过图文叙述、影音交互等方式,立体呈现中外名人与中国和广州的血脉联系。以期通过中外知名人士的巨大人脉圈层,进一步呈现广州包容、多元、创意的城市气质,助力广州城市形象国际传播。展览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动漫家导赏”“漫画家为你画肖像”等系列精彩活动。希望通过肖像漫画艺术的精彩呈现,让更多人关注广州、了解广州、爱上广州。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