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多元文化 / 活动预告
多元文化主题对话:“黄土子嗣——华人移民在新西兰”

发布日期: 2023-10-10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23-10-14 15:30 ~ 17: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3-10-14 15:30 ~ 17: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浏览 : 461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多元文化主题对话:“黄土子嗣——华人移民在新西兰”

时间:2023年10月14日(周六)15:30-17:00

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参与方式:限250人,无需报名,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内容要点:

1.历史学系专家费晟深度畅谈华人移民到新西兰的历史,探讨早期中国移民带到新西兰的广东文化和传统,以及他们是如何继续塑造和影响新西兰多元文化社会。

2.广东至新西兰最早一批移民之一徐肇开的家族后代韩延、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高级主任叶方珉将以个人经历为主,讲述华人移民在新西兰的点滴故事。

3.两位新西兰华人作家将结合口述史类著作《黄土子嗣》,从华人家庭营生模式等新颖角度带你看新西兰华人社会的发展与变迁。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