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创意设计 / 活动预告
签到起止时间: 2023-06-16 14:30 ~ 16:30
活动起止时间: 2023-06-16 14:30 ~ 16:30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报名年龄要求: 16 ~ 99岁
活动总名额: 999
浏览 : 663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广图创意设计馆·友创意人第73期活动

跨界融合——在公共空间中的审美教育


美术馆、博物馆、图书馆等公共空间如何利用它们的藏品和展览对公众进行审美教育?国内外的美育教育在理念和实践上有哪些异同?展览策划者如何应对观众不断变化的审美需求?本次友创意人邀请深圳市奇域博物馆发展服务中心创始人朱淑桢与策展人张嘉茜对谈有关话题。


主讲嘉宾:朱淑桢

深圳市奇域博物馆发展服务中心创始人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外导师2023-2024


对谈嘉宾:张嘉茜

策展人

陕西省美术家协会策展委员会委员

陕西省社科院当代艺术研究中心策展部研究员

艺思文化咨询(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


首播时间:2023年6月16日(周五)14:30

观看方式:

1.广州图书馆触电号

2.广图直播

3.广州图书馆微博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咨询电话:020-83836666转2802

服务时间:10:00-17:30(逢周三闭馆,法定节假日9:00-16:00)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