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创意设计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16-08-23 14:12 ~ 2016-08-26 17: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6-08-27 14:00 ~ 14: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6-08-27 14:30 ~ 15:30
活动地点: 北楼八层创意设计馆
报名年龄要求: 16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500
浏览 : 1857   [点赞] : 5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在当今中国快速城镇化的背景下,我们的本土地域文化如何作为一种设计的原动力,表现在当代建筑设计语境中呢?如何回归建筑的本质,展现更多对人的关怀?以此为题,邹嘉盟老师将为大家分享这些年的思考及实践。

 

时间:2016年8月27日(14:30-15:30)

地点:广州图书馆北层八楼

主办:广州图书馆 美国室内设计杂志中文版

活动要求:限16岁以上人士参加

 

报名方式:

请扫码关注创意设计馆微信报名号:gtcysjg,并编辑“友创意人第26期+姓名+联系电话”,凭报名成功的微信回复,提前30分钟签到入场,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粉丝福利:活动当天除了和嘉宾面对面交流,还可以扫二维码免费拿《INTERIOR  DESIGN》、《今日家具》等杂志!

 

 

报名号

 

 

嘉宾:邹嘉盟

 

 

嘉宾简介及获奖奖项

 

广州德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合伙人、绿田建筑工作室主持建筑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

 

2011年度中国人居范例建筑规划设计方案:最佳设计方案金奖时代地产“国际单位”办公综合体

 

2012“中国人居典范”最佳建筑、规划双金奖五矿哈施塔特一期

 

 

作品简介

 

时代地产“国际单位”办公综合体

 

  

 

时代·国际单位是基于上世纪80年代厂房经过建筑改造而成的创意写字楼园区,改造后的功能包括广州城市印记公园,时代美术馆等艺术及展览机构,业态包括文化艺术、创意设计、服装、皮具、鞋业、化妆品等企业类型。

 

五矿哈施塔特一期

 

 

位于惠州山区的低密度住宅区,从建筑外观上说是以奥地利建筑为蓝本的住宅建筑。在规划设计的难点在于对陡峭山地地形的处理,其中的地质处理、填挖土方、排水排洪、山地道路系统等都进行了深入的研究。

 

 

赖屋竹廊

 

  

 

顺德政府帮扶英德山区建设一揽子项目中的其中一环,是为游客提供休息及村民摆卖农产品的场所。竹廊为竹结构建筑,由建筑师与当地村民合力建造,是基于“在地性”设计策略的一次实践。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