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活动 / 活动
百年党史,光影铸魂——观影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27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21-05-26 10:00 ~ 2021-06-26 12:30
活动起止时间: 2021-05-26 10:00 ~ 2021-06-26 12:30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浏览 : 1218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百年党史,光影铸魂——观影答题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奋斗不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亿万中华儿女一路披荆斩棘、奋力开拓,用行动开辟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伟大山河,这期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留下了很多英雄的故事。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作为广州图书馆七个“100”系列活动之一,广州图书馆与雅乐经典影院视频共同举办“百年党史,光影铸魂——观影答题活动”,邀您一起观看电影,一起重温历史,感受爱国精神!

 

主办:广州图书馆

协办:雅乐经典影院视频数据库

活动对象:广州图书馆读者

 

活动一:红色电影知识有奖答题

时间:2021526日至623

参与方式:微信扫码线上答题


1、进行线上答题活动

规则:每次10题,可多次答题。答题次数越少、用时越短、得分越高者排名越高。

2、每周推荐一部电影,进行线上观影

第一周:建党伟业

第二周:古田军号

第三周:我的长征

第四周:金刚川

 

二、线下观影

活动时间:2021626日(周六)1000

地点:广州图书馆南五楼中区

形式:免费活动,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内容:

1、线下导赏及观影《我和我的家乡》

2、为线上答题的优胜读者颁奖

3、现场互动分享

特别提示:进馆参与活动的读者需要“预约”,请通过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进馆(预约系统开放时间:9:00-21:00),可预约当天或次日名额,预约成功方可入馆。

 

三、百部红色电影免费看

线上观影方式:

1、广州图书馆网站(www.gzlib.org.cn)登录读者个人账号

2、在“资源”中找到“数字资源导航”栏目

3、在“多媒体”类别中找到“雅乐经典影院视频”进入观影

 

 

资源推荐:

“雅乐经典影院数据库”是一套功能强大的多媒体视频点播系统。数据库拥有电影、电视剧、动漫、综艺、体育、经典回顾等栏目,百部影片供您选择。点播系统支持PC端和移动端播放,用户在观看时不用下载客户端,支持H5播放。系统基于雅乐V3版内核,采用国际顶级H.265数字视频编解码标准,提供高达1.5M码流的高清视频,全面实现蓝光高清影音流畅播放。

该库在馆内网络下可直接使用,馆外可通过广州图书馆网站登录使用。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