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培训 > 活动 / 培训
报名有效时间: 2021-04-01 10:30 ~ 2021-05-11 17:30
签到起止时间: 2021-05-14 10:00 ~ 2021-06-18 12: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1-05-14 10:30 ~ 2021-06-18 12:00
活动地点: 南五楼中庭
报名年龄要求: 18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10 (剩余名额: 
浏览 : 4217   [点赞] : 3   [关注] : 0   [收藏] : 0

数字时代,伴你同行

老年人智能手机应用培训班(2021年第2期)

正式接受报名!!!

老年朋友翘首以盼的2021年老年人智能手机应用培训班在3月23日火爆开班,当天现场学习气氛热烈,同学们都鼓足干劲要把智能手机学会、弄懂,老师和馆员也全力帮助大家跨过这“数字鸿沟”。

第一期没有报上名的老年朋友也不用气馁,好消息来了!第二期培训班将在4月1日 上午10:30正式接受报名!!!课程内容和第一期相同,大家现在就赶紧开始行动吧。


报名时间:

2021年4月1日 上午10:30 至 5月11日 下午17:30

上课时间:

2021年5月14、21、28日;6月4、11、18日(逢周五)上午10:30-12:00

报名方式:

▷ 现场报名:广州图书馆南五楼电子阅览室服务台

▷ 电话报名:020-83884390

▷ 网上报名:点击报名按钮


上课地点:广州图书馆南五楼电子阅览室

上课人数:限25人(报满即止)

报名对象:中老年人


老师简介:

伍迪学(原广州文摘报老人大学老师),退休后致力于智能手机App应用研究与老年大学手机班教学工作,个人开设的“智能手机使用”微信公众号深受广大学员欢迎。

课程内容:

第一课 如何连接无线网络(Wifi)、注册微信用户、如何生成更新“穗康码”、加入微信聊天群

第二课 初步认识智能手机各部件,讲解教材的使用方法

第三课 掌握智能手机的常用功能和操作

第四课 学用微信进行交流互动

第五课 学用微信拍摄、发送照片和视频,防止网络欺诈信息

第六课 学用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温馨提醒:疫情期间,大家需提前在“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预约进馆。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