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地方人文 / 活动预告
签到起止时间: 2020-11-22 09:50 ~ 11: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0-11-22 10:00 ~ 11:20
活动地点: 北九楼广州人文馆
活动总名额: 500
浏览 : 1129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本期讲座,广州大学人文学院曾大兴教授将从不同维度,为大家讲述他眼中的岭南文化的真相——特定时空中的中国岭南文化曾教授将从时间和空间这两个维度,梳理岭南文化的三个发展历程,揭示岭南文化的三个地域特征,并指出岭南文化的发展方向与未来中国文化的发展关系密切。

      一、时间:2020年11月22日(星期日)10:00开始

      二、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三、主讲嘉宾 

 

 

 曾大兴

广州大学人文学院教授,

中国文学地理学会会长,

中国地理学会文化地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广东省、广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专家委员会委员,

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主讲嘉宾。

 

      四、活动主办: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广州图书馆

      

 

纳广府文献信息

荟图典资讯服务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