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地方人文 / 活动预告
广州通史第四辑第二十讲:岭南画派大师——高剑父

发布日期: 2020-11-10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20-11-15 09:50 ~ 14:20
活动起止时间: 2020-11-15 10:00 ~ 11:00
活动地点: 北九楼广州人文馆
活动总名额: 500
浏览 : 992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本期讲座,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王丹教授将为大家讲述岭南画派大师——高剑父,高剑父是中国近现代著名国画家、美术教育家、辛亥革命元老。作为岭南画派的奠基人,致力于中国画改革,在艺术上倡导“折衷中西,融汇古今”。他的艺术观点和艺术创作在近代中国画坛上影响深远。讲座以高剑父的生平事迹为线索,夹叙夹议,深入浅出地展现出高剑父的事功、思想和艺术成就。

      一、时间:2020年11月15日(星期日)10:00开始

      二、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三、主讲嘉宾 

 

 

    

王丹

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教授

美术学硕士研究生导师

广州市优秀教师

广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专家委员会专家

 

      四、活动主办: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广州图书馆

      

 

纳广府文献信息

荟图典资讯服务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