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培训 > 创意设计 / 活动预告
树莓派养鱼又种菜

发布日期: 2020-09-08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20-09-08 10:00 ~ 2020-09-11 17:00
签到起止时间: 2020-09-13 13:15 ~ 14:15
活动起止时间: 2020-09-13 14:00 ~ 16:00
活动地点: 北八楼创客空间
报名年龄要求: 14 ~ 99岁
活动总名额: 10 (剩余名额: 
浏览 : 1638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树莓派养鱼又种菜

什么是鱼菜共生?

见过下面养鱼上面种菜的场景吗?这叫鱼菜共生。

鱼菜共生,是一种养殖与耕种结合,可以站着种菜的复合式种植方式。

 

什么是树莓派?

树莓派(Raspberry Pi)是一款基于Linux的单片机电脑,由英国的树莓派基金会所开发,以低价硬体及自由软件促进学校基本电脑科学教育。预装Linux系统,体积小,搭载ARM架构处理器。树莓派虽小,但五脏俱全,与普通电脑无异。普通电脑能做的大部分事情,在树莓派上都能做,而很多在普通电脑上难以做好的事情,用树莓派却是很适合的。

 

如何让人工智能在鱼菜共生系统中发挥作用

一个Maker们的神兵利器

一节分享会带你认识树莓派+Python

分享嘉宾:

 凌顺 Shawn

创客、凌顺实验室博主、Arduino专家、曾任乐高FLL国际挑战赛优秀教练,广图“一起创”创客大赛连续三年获奖作者。

 

人数:10

时间:20209131400-1600

地点:广州图书馆北八楼创客空间

备注:请于912日预约913日进馆权限,如无预约无法进馆,切勿影响活动参与

 

温馨提示:参加者请自备电脑!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