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创意设计 / 活动预告
签到起止时间: 2020-07-14 19:00 ~ 20: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0-07-14 19:30 ~ 20:30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活动总名额: 999
浏览 : 1197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广图创意设计馆·友创意人第60期活动

“疫”情绪的艺术药方——艺术与心理的故事


简介:艺术在现代社会中非常重要,但艺术究竟有何用处呢?艾伦·狄波顿认为艺术是一种具有疗愈性的媒介。本次友创意人邀请了资深心理咨询师高启铭,介绍①艺术如何用于辅助心理咨询 ②日常生活中如何利用简单的艺术方法调适心情 ③对艺术专业人士、亲子家庭提出建议。

主讲嘉宾:高启铭(国家注册二级心理咨询师、危机处理心理干预治疗师、精神分析心理治疗师、红树林心理学院讲师)


首播时间:2020年7月14日晚7:30

观看地址:

1. 广州图书馆官方微博:在新浪微博搜索“广州图书馆”账号

2. 广州图书馆创意设计馆触电号:https://m.itouchtv.cn/liveRich/46067?shareId=QWp2l6gA

3. 咨心岛易网真视频云:https://open.weixin.qq.com/connect/qrconnect?appid=wx046e7448f1c40755&redirect_uri=http%3A%2F%2Flive.av365.cn%2Fhome.php%2FWeixinCall%2FPcBack&response_type=code&scope=snsapi_login&state=d388265deedf8081c2eb#wechat_redirect

转发福利:转发广州图书馆微博关于本次活动的消息,7月21日抽2位幸运读者送出手绘填色书。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协办单位:咨心岛(广州)文化传播工作室


咨询电话:020-83836666转2802

服务时间:10:00-17:30(逢周三闭馆,疫情期间最新开放时间以广州图书馆公告为准)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