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图书馆素养+】创作你的时间之书

发布日期: 2020-04-23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20-04-02 09:00 ~ 2020-05-01 16: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0-04-02 09:00 ~ 2020-05-01 16:00
活动地点: 其它
报名年龄要求: 6 ~ 17岁
活动总名额: 1000
浏览 : 966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当你翻开一本书,你有没有想过:


一本书是怎么来的?

我可不可以自己做一本书?

书的样子只能是四四方方的吗?

如果我想创作一本书该怎么做?


如果你曾经有过这样的好奇,那么千万不要错过我们的读书月主题活动——创作你的时间之书


时间总是悄无声息,在你成长的过程中溜走,不同的时间里有着不同的故事,就像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这段时间里,有人在奋力与病魔抗争,有人在争分夺秒建造医院,有人千里献爱心……

那你又经历了怎样的故事呢?你还记得吗?不如写下来吧,创作专属于你的时间之书,记录那些陪伴你的时间。


  • 活动参与形式

手工制作一本书,并在书中写下/画出与时间相关的故事内容。

将完成的手工书作品的照片发送至邮箱:gtse@gzlib.org.cn。投稿时需在邮件正文内注明作者姓名、年龄、联系方式。


  • 活动要求

报名年龄:6-17岁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1日

创作要求:手工书作品需自主完成,内容鼓励原创,形式不限(如:方形书、魔法书、卷轴书、立体书等)。投稿作品有涉嫌抄袭等侵害他人著作权的,后果由投稿人自行承担。


  • 作品评选和展示

1.活动方将从作品的外形美观性、故事内容新颖性、作品完成度等方面进行评选。

2.参与者授权广州图书馆基于公益目的使用投稿作品。

3.优秀作品将于广州图书馆5月宣传服务周进行线上展览。


  • 奖励设置

1.凡是加入阅读攀登计划(点击查看)的参与者,可凭姓名和作品图即可到广州图书馆南三楼服务台领取“阅读攀登计划”活动章一枚。

2.优秀作品参与者将获得神秘礼品一份。


  • 线上辅导

什么?你还不知道怎么做一本书?

没关系,我们已经连续推出四期线上指导活动(点击下方链接可直达主题):

书的秘密一本书的制作】【书的艺术形式】【故事写绘秘籍


更多信息,尽在“广图少儿”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