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其它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文学后花园】活动预告 |《海底两万里》读书会

发布日期: 2024-04-12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24-04-18 10:00 ~ 2024-04-21 10:30
签到起止时间: 2024-04-21 10:00 ~ 10:25
活动起止时间: 2024-04-21 10:30 ~ 12:00
活动地点: 南三楼东区
报名年龄要求: 8 ~ 12岁
活动总名额: 25 (剩余名额: 
浏览 : 1347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海底两万里》是19世纪法国著名的科幻小说和冒险小说作家儒勒.凡尔纳创作的,这部不朽的科幻经典,受到一代又一代读者的喜爱。这次,来自华南农业大学人文学院的陈刚老师将带领大家开启一场奇妙的海底探险之旅!



【活动流程】

1、阅读原作,培养名著细读的习惯

2、揣摩细节,创意表演

3、深度体验,与作者心意相通


【主讲人】

陈刚,文学博士,现就职于华南农业大学人文学院,长期致力于儿童文学、儿童书研究。


温馨提示:

1、请在10:00-10:25之间完成签到,如报名未到,空位会在10:25临时开放给现场读者。为保障活动质量,活动开始5分钟后将不再安排入场。培养孩子从小守时的良好习惯,请准时到达。

2、活动请自带纸、笔,记录自己的活动经历哦。

3、活动过程会进行拍照,作为宣传资料。

4、持2024年中小学生阅读护照的读者,在活动结束后可到南三楼服务台盖取一枚活动章。

5、活动咨询电话:020-83836666转2351(10:00-17:30,周三闭馆)。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