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多媒体鉴赏区 / 活动预告
【音乐零距离】第37期:昆剧《朱买臣休妻》

发布日期: 2019-11-14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9-11-14 13:18 ~ 2019-12-28 14:55
签到起止时间: 2019-12-28 14:00 ~ 15: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12-28 15:00 ~ 17: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1号报告厅
报名年龄要求: 6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340 (剩余名额: 
浏览 : 3127   [点赞] : 1   [关注] : 1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假如一件事情无法挽回

我们会遗憾地说“覆水难收”

但对于“覆水难收”背后的历史典故

我们又知道多少呢?

2019年12月28日15:00

天园京昆传习所

将以现场表演昆剧的形式

为大家讲述这个

有关爱情、婚姻及世态炎凉的故事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28日15:00—17:00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1号报告厅

报名地址:

活动免费,报名请长按下方二维码,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或自行登录广图官网活动栏目报名。



活动内容

汉代书生朱买臣49岁屡试不中,生活窘迫,靠打柴为生。其妻崔氏因不堪忍受清贫,逼夫休妻,改嫁张木匠,以望过上衣食无忧的好日子!岂料也难如愿。一日,为躲避木匠打骂而来到邻居家中,忽听朱买臣高中,崔氏百感交集并痴想与其复合!然而乞怜道上,终究被其得中高官的前夫马前泼水,覆水难收。


报名须知:

1、报名的读者请于活动当天14:00-14:55前往广州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入口处签到取票,凭票入场。逾时则报名名额失效

2、未报名的读者,可现场轮候取票。14:56起主办方将剩余票派发,派完即止。

3、活动当天14:30开始入场。取票后请尽快入场就座,活动开始后不再为您保留座位

4、一票一位,凭票对号入座,不要占用他人座位。

 


主办

 

广州图书馆多媒体鉴赏区

广州天园京昆传习所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